新少林寺 Shao Lin

【檔案名稱】:新少林寺 Shao Lin
【檔案格式】:RMVB
【檔案大小】:842MB
【存放空間】:BiShare + FileServe + Freakshare
【有效期限】:系統自砍(至少存續30天以上)
【下載網址】:
  ◎BiShare空間:
    part1:點我下載
    part2:點我下載
    part3:點我下載

  ◎FileServe空間:
    part1:點我下載
    part2:點我下載
    part3:點我下載

  ◎FreakShare空間:
    part1:點我下載
    part2:點我下載
    part3:點我下載

【解壓密碼】:無 

【內容簡介】:
  講述軍閥混戰年代英雄救國救民的故事,驍勇善戰、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侯傑(劉德華飾),被視為兄弟的副官曹蠻(謝霆鋒飾)出賣,妻子顏夕(范冰冰 飾)離去女兒身亡,仇恨令他痛不欲生。期間結識了久居少林廚房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(成龍飾),並與少林寺三位少僧淨能(吳京飾)、淨海(余少 群飾)、淨空(釋延能飾)化敵為友。大徹大悟後出家為僧,並帶領僧人,對付出賣自己的曹蠻及其手下索降圖(熊欣欣飾),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。

【預覽圖片】:


【其它分享】:
  點此流灠其它分享文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