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幸運簽 colorful chs 2011 mp4 655MB

【檔案名稱】:意外的幸運簽 colorful 2011-04-22
【檔案格式】:mp3
【檔案大小】:655MB(含%1恢復紀錄)
【存放空間】:FileServe
【有效期限】:系統自砍(至少存續30天以上)
【下載網址】:part1 part2 part3
【解壓密碼】:無 
【內容簡介】:
一個前世作惡多端的靈魂,被天使抽中,獲得復活的機會。
他借用一位 14 歲的少年身體,展開一段奇妙的寄身生活。

在天界與下界的狹縫中,死去的「我」的靈魂四處飄蕩。
突然一個叫「普拉普拉」的天使冒了出來和我對話:
「雖然你是因為犯下巨大過錯而死的有罪靈魂,但我要給你一個機會讓你重回下界。你必須回憶起你所犯的過錯。」
就這樣,我的靈魂進入了剛剛自殺身亡的小林真的身體,以小林真的身份復活。
圍著真的家人們看到他恢復了意識十分激動。然而一切並不像我預想的那麼好。
真是個普通的初三學生,他看不起自己的父親,而母親正在搞外遇,哥哥毫不理睬笨手笨腳的弟弟。
此外,從普拉普拉那裡聽說,真暗戀的學妹尋香在做援助交際,真正因得知了此事才輕生。
在學校裡,內向的真沒有朋友,成績也很差。
我的行動一點點改變了真與他人的關係,真的家人、一直關注著真的唱子、真的第一個好朋友早乙女,還有尋香。
漸漸地,我察覺了一件事……
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



【其它分享】:
  點此流灠其它分享文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